表白计划B 02

# 两个research proposal没写完但是又忍不住摸鱼。。。

# 为什么我废话那么多。。。我真的打算短篇完事的。。。

前文

4


叶修距离上一次摸到网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前了,对于网络属于马斯洛需求最底层的人民来说仿佛过了几个世纪。

从苏黎世回来之后,先是要去联盟报道,讲述这次比赛详情,然后又是写报告,准备汇报,还要陪着老冯各种走过场。晚上回到家,叶秋那个家伙说家里现在立了新规矩每天晚上11点准时断网早睡早起身体好。况且对于叶修这种从来没有试过朝九晚五,哦不最近起码是朝九晚十了,身体觉得比熬一个通宵还要累,基本也就沾床就睡。哎,突然有点佩服叶秋那家伙了。天天一本正经人模狗样的去上班,还一上好几年,要不是当年自己把他离家出走的包袱抢了,估计现在受折磨就是自己了。

今天是周六,好不容易不需要早起,叶修一直睡到将近午饭时间才起。醒来之后想到第一件事就是,妈耶今天终于可以上网了可以打荣耀了。

打开电脑,QQ是自动登录的,一上来就收到无数条消息,其中不乏黄少天的pkpkpk。还有就是……周泽楷?

点开周泽楷的对话框,叶修差点没笑出声来。对话框里就四条消息,两天的前辈晚安和两天的前辈早安。是自己说的会保持联系的,但是这次消失纯属无奈啊,估计没有收到自己回信的周泽楷呆毛都蔫了吧。这么实诚的孩子现在还真是不多了啊,下次职业选手聚会的时候让他离那几个心脏的远一点。

君莫笑:   小周啊,不好意思刚回来这周太忙了,都没有时间上网

君莫笑:   都怪老冯,丢给我一堆破事,你呀平时应付他也是辛苦了

一枪穿云:前辈!

一枪穿云:【星星眼.jpg】

君莫笑:   嘿,怎么样,jjc来几把?

一枪穿云:好

君莫笑:   OK

君莫笑账号最后还是留在了叶修的手上,一是老板娘知道苏沐秋的事情的坚持让叶修带走,二是沐橙跟方锐也理性分析说除了叶修也没有人能驾驭散人。所以周泽楷进入修正场看到君莫笑的时候还是愣了一下。

“前辈还能用君莫笑?”

“嗯,那帮家伙居然不要,怎么,怕了?”

周泽楷一向不会在意日常pk前的垃圾话,直接提枪就上。这年头混电竞圈的那个不会垃圾话,周泽楷也算是一股清流了。叶修有时候都下意识的在周泽楷面前收敛着。

这第三把还没结束呢,叶秋就在外面喊着笨蛋老哥快来吃午饭,周泽楷隐约听到,顺手就退了。

“前辈,先吃饭。”

“诶我说小周你怎么也这样了……”

“不急,再约。”前辈吃饭不规律,自己得提醒着。“不能饿着。”

“我跟你说啊,最近哥可是很忙的,难得才抽空上了线,下次可不知道是啥时候了。”

“忙?”

“嗯,多亏了你们啊,这次比赛打得好,联盟打算搞一个国家队,定期集训。看来退役了哥也不会挨饿受冻了。”

周泽楷忍不住乐了一下。

“真好。”叶修就是属于荣耀的,只要他没有离开这个圈子,就会觉得他还是他,永恒不变。

简单聊了几句,叶秋又开始敲门催促了。叶修不得不匆匆下线。


真好。

叶修吃饭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在想着这句话。

周泽楷的声音有点厚,带有南方人说话的口音,糯糯的,却不腻。

叶修虽然到了H市多年,一直还是讲的京片子。比如喊小周的时候,总会情不自禁的在末尾舌头一卷,拐个了弯。但是在南方呆久了,在B市听到久违的腔调,觉得莫名熟悉。

好像昨天老冯提到建国家训练基地时说了,地点还没确定,估计就在B市或者S市二选一。老冯那家伙还让自己写一份关于选址的建议书来着。

“喂,叶秋,待会儿吃完饭帮我写一份建议书。”

“哈?为什么老是要我当苦力。”

叶修知道自家弟弟一向口嫌体正直,嘴上说麻烦实际最近没少教自己处理事务。

“哥不是当年把成长机会都让给你了么,你看现在就到你报答你哥的时候了。”

“切。”


只是,后来叶秋知道骗走他哥的是S市人后,恨不得穿越回去自废双手。怎么都应该把老哥留在B市自己盯着才是最安全啊!


—— 叶秋:我真的不是兄控。我不是,我没有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皮一下很开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